header ads

精讀孫子兵法 第3集 連鎖品牌經營管理實戰-陳其華顧問

兵者,詭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遠,遠而示之近。

<翻譯>
用兵作戰,就是詭詐。因此,有能力而裝做沒有能力,實際上要攻打而裝做不攻打,欲攻打近處卻裝做攻打遠處,攻打遠處卻裝做攻打近處。

<觀點>
1.詭道是指要造成對方的錯誤判斷,引誘對方失誤。

2.虛張聲勢,聲東擊西。讓對方對我們的實力與目標都難以判斷,也因此而容易誤判情勢。

<思考>
1.行銷上你如何引導客戶往你期望的方向思考?

2.如何讓競爭者難以判斷你的發展方向?讓你有機會可以累積實力,一鳴驚人?







預約顧問諮詢:https://reurl.cc/d0OOpy 
連鎖品牌競爭力網站 :http://www.consultant5366.com/  
陳其華顧問 部落格 :http://raychen9.blogspot.com/  
連鎖品牌競爭力 youtube 頻道:https://reurl.cc/xZDo74  
聯絡陳其華顧問 :https://line.me/R/ti/p/%40ocn1788a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