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0117賀伯特管理學院校長大演講 歡迎跟我一起去囉

秘書長大力推薦課程 跟我一起去混混  看高手表現


要去的跟我說


現場要繳場地清潔費NT$ 350啦............可惜不是給我的 



 




張貼留言

7 留言

  1. 觀音小築-shirly2008年1月14日 下午4:08

    講英文哦
    這麼晚才通知大家哦
    金害
    以後要早點說哦
    我騰時間看看

    回覆刪除
  2. BMCA秘書長 華哥2008年1月15日 晚上8:01

    中文的啦
    一起去吧
    聽說很厲害耶 帶你家小朋友一起去觀摩吧

    回覆刪除
  3. BMCA秘書長 華哥2008年1月19日 下午2:50

    成功的企業老闆 一次成功後把企業賣掉 就獲利了結........
     
    很好奇 想問個問題..........如果全部讓你重來 你在一次成功的機率有多少?
    企業經營賺三種錢........時機財 策略財 管理財.........他賺到哪一塊?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是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職員--芯瑩 很高興逛到你的部落格  這裡有好多行政臉的有效技術喔!!看了之後,覺得事情是可以被達成的,謝謝你的分享呢!
     
     我們是一個運用賀伯特先生的技術,在幫助人們戒毒的團隊,假如你知道某人有毒品藥物或是酗酒的問題,而他的幸福和健康對你而言,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做這件事,告訴他"那可拿"的存在,並讓他打電話到03-8542470,我們將給予他最快速立即的幫助
     
    這是我們的網址:http://www.narconon.org.tw/       歡迎上網查閱!!
    這是山達基的毒品相關網址:http://chinese.drugsalvage.org/Page06.htm
     
    人道主義者 L. 羅恩 賀伯特曾說:『山達基人並不站在那裡準備好去懲罰毒品使用者或在該主題上改造一整個社會。但是他們站在那裡準備好並且活躍地幫助任何人或政府去處理該問題。』

    版主回覆:(12/15/2007 05:49: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的回應,不知我是否可以寄一些~關於教育中心的相關資料,及毒品的小手冊給你呢?

    版主回覆:(04/30/2008 03:41:00 PM)


    可以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爽快~請給我你的地址~

    版主回覆:(05/04/2008 02:23:00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的抬頭是寫:秘書長-華哥嗎?
    這樣會不會不太禮貌?

    回覆刪除

歡迎針對Blog內容,理性提出觀點與看法分享!請勿有廣告、政治或人身攻擊的語言。